可爱的小乌龟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从公园学完作文回来,看见公园外有一处有乌龟卖,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我便买了一只巴掌大的小乌龟和几条金鱼。  一到家,我就兴高采烈地端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捉起小乌龟和那几条金鱼轻轻地放了进去,然后蹑手蹑脚地退到墙边躲起来观看:哇!……原来这只小乌龟有一个淡黄色的三角形脑袋,像蛇头一样。脑袋两旁镶嵌着一对亮晶晶绿豆般的小眼睛,小眼珠向外突出,显得格外精神。脑袋后部是一条皱折的脖子,像一把叠起来的扇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缩,当脖子伸长时,皱折便会舒展开,显现出暗绿色的条纹。它身上有硬壳,像一副刀枪不入的盔甲。背上有13块黄褐色的棱形花斑,它多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呀!乌龟的四只脚又短又粗,脚上有磷片,每只脚上都有5只尖爪,锐利的很。它还有一条不显眼的尾巴,像一根小小的木棍,总是摆来摆去,格外滑稽。  我把几条金鱼也放进盆里。乌龟大约是饿了,一见到鱼就追了上去,似乎是想要立刻抓住它们,把它们吃到肚子里才满足。可是它心太急,一不小心把身子翻了过来。我这时才发现——它的腹部是乳白色的,均匀地分成12块,像一块块白玉。它转呀转,好不容易才翻过身来。但它并不泄气,慢慢地把头脚和尾巴缩进龟壳。若不仔细观察,还以为乌龟是块石头。其中一条金鱼,以为乌龟灰心了,就大模大样地游到那块“石头”边。冷不防乌龟迅速地伸出头把小鱼一咬,再用爪子按着。几口就吞了下去。我不禁佩服乌龟的机智。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喜欢它的滑稽与机智,更喜欢它给我带来的乐趣。
我家可爱的小狗 (字数:450)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肥狗,他的名字叫“小黄”,小黄有一岁多大了,是一个母狗。
它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它的毛茸茸的尾巴最爱摇动了,它身上的毛很短。当它刚来到我家时,我就看它的样子非常可爱!
小黄非常机灵。当我喂它馒头时,我就会把馒头扔起来,它就会迅速地用嘴接住,然后再吞下去,真准!它还很贪吃。每次当它吃完我喂它的馒头后,它还想再吃一些。于是它就会在我后面紧紧地跟着我,当我看到它的天真活泼的笑脸时,顿时又禁不住地笑了……
小黄对我还很忠诚。每次我上学时,它就会送我,当我到了学校时,它就会自己乖乖的回家;每次我放学快到家时,它看见了我就会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身边“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放学了吗?”
小黄还有很好的看家本领。晚上时如果有一个人,路过我家门口,它就会“汪汪”地叫,使得我们从甜甜的梦乡的醒来,有时我的妈妈还出去看看是不是外面有了小偷……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爱我家的小狗!
枫南小学五年级:李世行
可爱的小狗 (字数:350)
我家的小狗长得真可爱呀!它耳朵长得像兔子,脸长得像狼,平平的鼻子,特别有神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镶嵌在它的小脸上。
每天放学回来,小狗见到我总是活蹦乱跳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经过一天的学习,你累了吧,和我玩一玩游戏嘛!”从它的眼神中,明显可以看得出它十分想和我玩游戏。它和我玩的时候,尾巴总是一摇一摇的,似乎这样更亲近些。
有时,小狗还大摇大摆地走着模特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这个时装步是不是很地道呀?”
每次看到它那个滑稽的姿势,我都忍俊不禁。我做个猴子的鬼脸它也试着学,还真有点像呢。难怪,人们都说狗通人性。
最有趣的就是给它喂饭的时候。不给它吃,它就它就条件反射般地口水直流,怪可怜的。你瞧,它目不转睛地望着我手里的食物,可怜巴巴地趴在地上,一副十分温驯的样子,让你不得不考虑给它吃饱,吃好点。
朋友,你说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顽皮,很可爱呀?
三年级:光年之远
可爱的妈妈 (字数:900)
我的可爱妈妈我的那个妈妈哟,怎么说呢?!呵呵,真的是让我又高兴又头痛啊!
且不说别人的妈妈怎样的贤惠,怎样的知道让自己的孩子快点长大成人。我的妈妈,她就是要我始终像个小孩子一样,保持一颗天真的童心。先说说她是怎么叫我早上起床的吧!
一大早,我还在床上做着我甜甜的梦时,我的妈妈已经悄悄的走了过来,接着我就感觉自己像被什么庞然大物给压在底下了一样,被这么一吓,我就醒了,睁开眼一看,我简直要晕了:只见我的妈妈就像个八爪章鱼一样的把她的身子全搭在了我的身上!这还不算什么,她一边搭一边还嘴里幸福的说着:“呵呵,有个女儿真好!”摊上这样的妈妈,我真的好无奈,但,我还能感觉到另一种感觉在心中滋生,那就叫做感动的吧,我认为。
我的妈妈,身上还有好多好多让我有这样两种感觉的事情呢!你如果还想知道的话,我下次再讲给你听哦!我的可爱妈妈如果我说我有一个“可爱”的妈妈,肯定就会想知道我妈妈是如何“可爱”的,那就请看下面,这还得从我某一天看作文说起……
这天晚上我正在电脑上看作文,妈妈就在我旁边的床上看书这时我突然发现一篇有意思的文章名字叫“我的‘臭美’家庭”我看着看着,一直看到作者说自己的妈妈两句话“终于,她姗姗来迟。
‘鬼呀!’我吓得大叫,妈妈摇身一变,我都认不出来了。坐上车,尹阿姨直夸:‘西西,你妈真美呀!’
‘臭美’。我在一旁小声嘀咕道。”我笑个不停,妈妈说:“你笑什么!”我笑的说不出话,妈妈就跑过来看,这是难色一变,变阴了。有回到穿上嘴里“咕噜咕噜”的说个不停那是因为她在生气。我笑完后说了一句:“这多象那一次的妈妈啊!”大家听了一定会想知道是什么事吧!那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在几年前妈妈去一个地方洗头,一回到家按响门铃之后,我跑过去开门一看,大叫一声“鬼呀——”,妈妈见了,还不知怎么回事,爸爸过来一看“哇——!还真是吓人一死人。”妈妈走到镜子面前一看,才知道怎么了,原来妈妈把头发染成了红色,像个红发女鬼一样,把我们吓了一跳。
这就是我的“可爱”妈妈!你现在知道了我妈妈是如何“可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