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的感想
看着身边一个个勤奋埋头的身影,再看看自己,真是……有种想自嘲的冲动。。。
初二了喂。下学期了喂。四月底了喂。期中考试了喂。有没有复习lui。不知不觉又毛骨悚然了喂。真的是lui、我都要死下去了都。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学期又过半了咯。下个星期就是期中考试,我忙得惊慌失措。
对自己真的是很没把握了越来越。你看看拉,初一么那么好,初二就死变掉了。虽然说每次都班里第四第四第四,但是怎么就一点都上不去了嘞!真的不知道这次我会考第几。其实我很看重成绩的,我很想很想很想再得一等奖【不包括我妈妈的奖励这一大诱惑咯】。
依照我每次的习惯咯,分科目来看下最近的情况。
这次就由好到差来。我发现从差到好这样会考差掉的。【这个排列的顺序是根据这些那些人跟我的想法混在一起的结果】
社政
有点心虚,虽然我大部分的题目都是可以对的,而且知道这些题目是考哪种知识。但是对于填空和材料题,我是真心不行。这些都是需要背的,但是我从来没有很郑重地认真背过。而且教与学啊,课课通什么的,我都只是做一下选择题,那些材料题我竟然会看烦起来,看到一整页的题目就不想做了。我知道这种情况很严重,但是我还是不够勤!觉得选择题很容易就不做别的了,真是不行。
现在想到的解决办法呢,就是哪天认认真真背一下。没背就考试,后果很严重的。
英语
原来我觉着自己英语挺好的,但是最近这几次英语考试,效果不是很好额。
虽然也买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专门的练习,但是没有很认真地好好做过。而且我自己也很清楚,相对初一,我对单词,词组的背诵已经越来越生疏了。以前我都是一整本书叫人考我,现在是别人一问,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我的英语还算好的,但是也没有以前那样有满分过了。稍微简单一点的,我会写错,难一点的阅读理解,我五道错三道。情况很糟糕啊。英语的话,认真背也是应该的,文科要记性啊。
科学
这一门,我现在很喜欢!我大爱!真是,我很喜欢生物啊!真的。太和我胃口了。可是成绩还不是很优异的样子。虽然周考的话是一步一步向上的趋势,最近一次98嘞。不过还不是很稳定,一碰到原子质量啊什么的就有可能错了。要是认真的话,还是可以得到一个好成绩的。我这次很想考好的就是这一门了。复习吧!
语文
充满命运的一门。运气好的话,就很好,甚至超乎意料;运气差的话,十七八分就这样扣掉的,班里一半人都比自己好。语文这样一门神奇的科目,只要书本的背熟,有点基础,懂点深奥的“思想感情”,就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语文其实是最好读的,没有好差之分。像我这样的人也考过好的成绩。但是放在倒数第二就是因为变数太大了。稍微考试一发神经,就无情地扣了分。
把手头能背的好好背熟,作文别偏题,把这种变数缩到最小,应该就有高分了。
数学
唉,我觉得有点对不起天根了,他那么认真地写了一黑板,我却听去听去快睡着。数学课,真是、就是这种原因,搞得现在看到数学就会莫名地烦起来【……】。相对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解方程跟证全等。数学的大考,要么拉分很大,要么我就有满分。
都说数学要多去做,我教与学买来都空在那里长毛了都。这几天勤一点多做点咯,要考试了再做就来不及了lui、
还有那种什么商场商品降价啊要用一元二次方程解的那种题目我赌肯定要考到!我现在是半懂不懂,多做点去咯~
最后的最后,好吧,原谅我吐下槽:
祖冲之华罗庚苏步青毛天根!保佑我数学考好吧~
方洲鲁迅莎士比亚冰心罗曼罗兰!保佑语文一百一~
牛顿爱因斯坦爱迪生苏格拉底培根!保佑我科学很好很好~
林纪月严秋琴朱艳以及各种会英语的ladys和gentlemen!保佑英语很简单~
司马迁汉武帝秦始皇康熙克伦威尔培培!保佑社政我都背会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