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超级热的简直就是火冒三丈,人们开风扇都不管用了,都得开空调了,有时候,小孩子嫌热,都纷纷去买冰激凌了。只要一有空,我、姐姐和姑姑就一同去东南小区游泳,凉快极了!
现在,我们去游玩的时候,比如说,到河边就会看到像“逗号”的蝌蚪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时候,人们还去捉小蝌蚪,我建议有捉过蝌蚪的人,要保护动物,不要把小动物的家庭破坏了!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大自然!
水头中心小学二年级:陈静仪
我爱家乡的信江河 (字数:500)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曾称赞杭州是最美丽华贵的城市。可见,杭州在世界上的声誉有多高!但在我眼里,家乡的小河却不比西湖逊色。
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就是信江河了,它的河水非常的清澈,它的水面非常平静,河水碧绿碧绿的,像一面大镜子。河面上横卧的着一座浮桥,那座浮桥是用三十多条大铁船连接而成的,走上去一摇一晃的,不过,不用担心,那座浮桥可是非常坚固,非常安全的。
我们家乡的信江河也是母亲河,它哺育着我们祖祖辈辈的子女。
信江河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小鱼儿苏醒了!你看,渔夫正在钓鱼呢,有的钓了一条小鲤鱼,有的钓了一条大黄鱼……
信江河的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公公用自己身上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夕阳西下,天气仍然是那么的炎热,荷花开了,荷花雪白雪白的,像是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衣裳,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又像是一把把绿伞。
信江河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也正是花儿凋谢的时候。不过,秋天正是野菊花盛开的时候,柿子红通通的,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
信江河的冬天是寒凉的。所有的花都凋谢了,信江河它也结冰了,有些动物也冬眠了。
家乡的信江河真美呀!我爱家乡的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