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女孩(一)
从前,有个叫阿丽的女孩,一直自己生活在大森林里,非常快乐。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有一个叫茜亚的女恶魔,经常来欺负阿丽,打扰她的生活。于是,阿丽决定要搬家了。
她走啊走,走到了一片大沙漠。突然,她看见一个男孩躺在沙滩上,阿丽连忙跑过去,男孩抬头看了看阿丽,有气无力地说:“水、水……”,阿丽赶忙把背包里的水拿出来,给他喝,过了一会儿,小男孩精神起来,阿丽问他:你叫什么名字?”男孩说:“我叫阿平。”他们成了好朋友,阿平问阿丽:“我想去学法术,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阿丽说:“我正好也想去。”于是,阿平和阿丽一起去寻找魔法师傅了。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二年级:张周瑶
魔法学院:第四章 (字数:350)
“叮铃铃”上课了,梦立老师和格里芬院长走了进来,大家都站了起来说了一声:“院长好!”格里芬院长严肃的说:“大家做好了啊,我告诉大家一个特大好消息。”跳跳就举起了手问:“院长,什么好消息啊?”格里芬院长说:“既然你们是魔法学院的学生,就要有一个宠物。”听了大家都非常高兴。然后,格里芬院长就变出了许许多多的宠物,有火属性的、水属性的、木属性的……跳跳选了一只火属性的——火之飞龙、玲琳选了一只水属性的——水蓝蓝、胖胖选了一只金属性的——霹雳金龙、小幻选了一只土属性的——遁地鼠、小艾选了一只木属性的——木豆丁;大家领完宠物后,格里芬院长还补充了一句:“宠物能帮你们增强你们的魔法,让你百战百胜。”未完待续……
隆林各族自治桠杈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韦举宬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 (字数:350)
大家都知道哈尔·波特吧,他是一位魔法师,有神奇的魔法。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把天上的云变成动物园、游乐园、城堡……再变一个天梯,让人们坐着天梯来到天上游玩。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那些小偷、强盗回心转意做好事,会让那些贫穷的人富裕起来。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变出一把金钥匙,用这把金钥匙打开人们还不能解释的知识大门,比如“北冰洋为何正好装下南极洲”,“的的喀喀湖,曾经的海洋如何变成了高原明珠。”……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让时光倒流,看看恐龙的真正面目,看看古埃及金字塔是怎么建造成的;看看长城是用多少中国古代人的血汗造成的。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师,我会……
陕西渭南临渭区西安路小校三年级:54156151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字数:800)
这两天我一口气读完了《魔法师的帽子》这本书。
书中讲的是小木民矮子精、小嗅嗅、小吸吸冬眠结束后在山坡上捡到了一顶帽子——魔法师的帽子。所有进入帽子里的东西都会在下一刻变成你意想不到的,和原来完全不一样的东西。鸡蛋壳进入帽子后变成了五朵可以驾驶的小彩云,蚁狮变成全世界最小的刺猬,几株植物标本变成大森林。
木民家后来又遇到了两个不速之客——某甲和某乙,他们总是带着一只大大的手提箱。在八月来临的时候,木民妈妈举办的晚会也开始了。某甲和某乙觉得木民一家对他们实在太好了,为了报答他们,就在晚会的最后时刻,打开了手提箱。这个手提箱里的东西,竟然是魔法师梦寐以求的,寻找了百年的红宝石之王!此时在月球上的魔法师一眼就看见了红宝石之王,骑着黑豹飞向了木民家的花园,魔法师想用两座红宝石山和一座珍珠山来换红宝石之王,可某甲和某乙拒绝了。魔法师虽然心情很沮丧,但还是给木民谷所有的居民都实现了一个愿望,虽然他有这么多的法力,但却不能够满足自己的愿望。最后某乙不忍心看着魔法师沮丧的样子,便许愿:希望世界上能够出现第二颗红宝石之王,然后把第二颗红宝石之王送给了魔法师。晚会继续欢乐地举行了!
这本书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比如:小木民矮子精、小嗅嗅、小吸吸他们三人敢于动手实践,冒着危险去抓蚁狮。在晚会上,魔法师拥有那么多的法力,却没有抢红宝石之王,而是打算与某甲某乙交易,以德服人。而最终,好人有好报,某乙把第二颗红宝石之王送给了魔法师。而且我非常喜欢木民家人的热情好客,在见到某甲和某乙的时候还让木民爸爸多准备了两张床,还让小吸吸端了一大盘食物送给某甲和某乙。我想:如果所有人都能够这样热情好客,人们走到哪里都有免费的宾馆住,那么,家,也不会遥远了吧。
如果我们都能像故事中的人物一样,那,这个世界将充满真诚和爱,这个世界将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