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字数:600)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感觉交换器,让老师、父母、同学都知道我的内心世界。    我先进入电脑网络,来到快乐星球,向老顽童爷爷借来感觉交换器,放进克隆机里,几分钟后,一个新的感觉交换器诞生了。    快期末考试了,老师和家长都心急如焚,为我买了许多卷子,这些题就像一座小山压着我。可是,天天做,写得我手都麻了,脑子一片混乱。慢慢地,连一加一是几都算不出了。可大人们却说:“小时候肯吃苦,长大才有前途。”我听得心烦,心想:要是大人能体验一下小孩的滋味就好了。    于是我拿出感觉交换器;趁妈妈做饭,我把感觉交换器对准妈妈,按了交换键,大功告成,我兴奋无比。这时,妈妈放下勺子,解下围裙,赶快去我的书房写题。我呢,悠闲地吃起妈妈做的菜。不一会儿,只听妈妈说:“啊!好累啊,手都酸了。怎么给我买这么多卷子,我能做得过来吗?这个妈妈,真是不会为孩子着想!”我捧腹大笑,便走过去说:“孩子,歇会儿吧!”“不行啊,还得让您检查呢!”妈妈无奈地说。    看来,妈妈已经知道做题太累了,我给她换回来吧!我按了“复原键”,“妈妈”又成了妈妈。她把我叫过去,说:“孩子,是妈妈不好,以前我只知道让你做题,出去玩吧!”“真的?!”我兴奋地问。妈妈郑重地说:“真的,说话算数。”“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嘿嘿,不用做题了,真好!    “涛涛,发什么呆?还不赶快做作业?!”耳边传来妈妈的催促声。唉,假如我会克隆……
克隆技术拯救地球 (字数:500)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了2029年。此时,正是各种高级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时代。在被人类建设得格外繁荣的太空上,宇宙晴空克隆公司的董事长——我,正一边悠闲地喝着咖啡,一边用电脑审阅着各个星球的分公司发来的克隆资料。
突然,公司里响起了急促的警报铃声。紧接着,机器人秘书小米给我呈上了一份关于地球“生命垂危”的报告。报告上说:由于人类对地球的破坏日益严重,地球失去了自控能力,南半球风雨交加,而北半球刮起了12级沙尘暴,别说人类了,就连花草树木与各种动物也濒临灭绝!看了报告后,我立即发了个e-mail给火星建设公司,他们同意将人类移居到火星上。之后,大家纷纷忙了起来。准备好方便式基因采集箱,坐上宇宙飞车去地球采集各种动植物的基因。
不到一个星期,地球生物基因就被我采集到手了。顾不上休息,我和专家门急忙乘宇宙飞船来到火星上。
到达目的地,我麻利地拿出植物的基因,用克隆器械进行了复制、调理、整形等几个过程,克隆出了一片片绿洲。又用动物基因克隆出了活蹦乱跳的小动物。刹时间,原本死气沉沉的火星变得生机勃勃了。
回到地球,当人类为破坏地球母亲的行为而后悔时,得到了火星可以住人的消息,兴高采烈地半去火星上住了。而地球因为居住人口的减少和一些人的保护,又恢复了原来的生气。
三年级:崔玉杰
克隆自己 (字数:500)
随着21世纪的推移,科学水平越来越高了。21世纪已经有了克隆机了。
一天,我补完课回到家,看着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发愁,我也知道妈妈的用心良苦,我坐在家的椅子上,听着窗外的欢笑声,看着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幻想着出去玩的情景,在看看一大堆作业,“哎,烦死了,真是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
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克隆自己”于是我走近商店,一把被一个过于热情地小伙子拉到最里面,只看见几个奇形怪状地机器,和几张床,小伙子亲的为我讲解机器。
我把我的烦恼以及要克隆一个什么样的我说出来。半小时后有一个和现在的我眼神,动作,说话一模一样。我对眼前的这个我爱不释手,我交了钱以后,便把那个克隆的我带回了家,我命令她干这干那帮我排忧解难,以及帮我写那一大堆的家庭作业,我呢,就坐在沙发上看着我爱不释手的课外书,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我真自由!真快乐!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妈妈的高跟鞋越走越近!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躲到床底下,妈妈回来看到她正在专注的写作业,就给了她50元,我问她要她把50元全花了,以后还对我指手画脚。命令我!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